老公一向好動,凡是能在外走跳的機會絕不放過,但我倆畢竟日子過的窮苦拮据,到了外縣市也只有搭火車或客運的份。

這次看到福特的試車活動,老公二話不說就選定日期,這次就去些火車和客運很難到達的地方吧!

P8040347
這就是我們今天的「坐騎」啦!
P8040348
這款車打著省油的招牌,跟過去福特車較重較吃油的形象大為不同,比較適合亞洲人的開車喜好

剛開上高速公路,就明顯地感覺到車身還滿輕的,我身旁的資深駕駛表示,方向盤很靈敏,不需要大動作地轉方向盤,滿容易控制的。他本來還想讓我開,但小女子本人從未開過花蓮以外的路啊!!!(噗)還是別了,不過感覺起來是女生也會適合的車唷。

內觀
很容易操作的音響面板
P1010299
P1010302
都到了租車處才想到沒帶CD啊!偏偏我們兩個都不買智慧型手機的帳,那就只能聽廣播了

方向盤和儀表板
P1010305

座椅的布套也挺有質感的
P1010300

副駕駛座的門邊,置物的空間很足夠!門上的喇叭也讓音樂的效果更好。
P1010306

駕駛座和副駕駛座中間的空間
P1010310
可以放三罐飲料耶!超方便的

四處可見車內這樣的小置物空間
P1010307
P1010311


不過呢
老公也發現了這台車的一個小缺點,放剎車的時候會有一股小小的後座力,感覺頓一下頓一下的
除了這個之外,其他就都很好囉



我們從台北出發,第一站來到的是……


南投的微熱山丘!!!
P1010313

對嗜吃鳳梨酥的老公來說,此地即聖地啊!
而且相當大方地在入口處提供試吃,每個人都可以拿到完整的一顆鳳梨酥,無意間拍到小朋友伸手拿鳳梨酥的姿勢,有種內斂的雀躍(啥)
P1010314

在微熱山丘休息和買東西的人還滿多的呢,我們也買了一盒解解老公的饞
真是樁厲害的生意!(捻鬚)

離開微熱山丘,因為早上在高速公路上塞太久,一整個大抵累呀!
但這就是有坐騎的好處XD
馬不停蹄地就趕到了集集火車站
P8040319

來搭蒸汽火車囉!
P8040318

月台上滿滿都是等著搭火車的人,以及閃不停的相機XD
P8040321

P8040322
南投火車好多節,這個活動已經辦好幾年了,每年的參加方式都不太一樣,老公如同往常地發揮他神通廣大的特質,生出兩張票以外,還特別配合福特試乘這天,還滿貼心的囉(撥頭髮)


畢竟今天的主角是福特Fiesta,蒸汽火車就改天再聊囉!
離開集集之後,我們直奔鳳凰谷鳥園,這是我們一直很想來逛逛的地方,但是總是礙於交通不便,今天有試乘車代步,當然要來一下囉
P8040339


順便在空曠的停車場幫今天的好夥計拍幾張特寫!
後車箱的空間也滿足夠的
P8040342

後座是這樣,因為這趟只有我和老公兩個人,我們於是灑脫地把前座的座位調大,不然後座的空間也是不小吧。
P8040345

座椅的設計也滿舒服的。
P8040346


離開南投之後,我們還去了趟台中市區買洪瑞珍三明治!(大心)
一整天的試乘之旅超充實的!我們整整開了快六百公里耶!真的得說,新車開起來就是舒服呀!


最後來感謝一下這次試乘活動的租車公司,台北中租
不但沒有限制我們的里程數
交車還車的過程也很精準,超有效率的!
雖然現在只有一個營運點,但聽說很快就會有其他的據點了,相當期待呢!

louis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